盐汁尤里

紫色电鳗同名,不定期掉落同人文与垃圾画~

关于折原临也的遗愿这件事

第一次写静临的同人!是个坑!


挖坑警告⚠️退出还来得及


那么 开始咯


池袋的第一场雪来得超级突然


“啊……真是的,小静那家伙怎么这么慢啊”临也一边不停地跺着脚,一边在嘴里抱怨着,白色的哈气从他嘴里不停地吐出来,好像只要一直说话就不会冷了一样。


显然他这样说根本对不起五分钟前,他刚在楼上喝完的那杯热茶。


终于,在临也打算第六次打通“小静静”的电话时,他远远地看见一个金色毛球正在朝这边跑过来。


哦,而且是很暴躁的那种,带着一根七扭八歪的路标指示牌那种。


“小~静~”临也一脸愉悦地看着接下来随时都可能会把指示牌砸碎他面部骨头的金发墨镜男。


“临 也 啊 !”这个叫虽然叫平和岛静雄但是完全不平和也不静的人一字一句,咬牙切齿地挤出了一句话。


临也并没理会威胁。


“啊嘞?小静为什么晚上了还要带墨镜呀?难道是怕看到我对全人类的爱意而吃醋了吗,哈哈哈”临也开始了自己歌剧式的表演,用一只手捂着胸口,演绎着自己跌宕起伏的情绪。


“闭嘴,死跳蚤,我从池袋到新宿来已经很给你面子了,如果你叫我来没有什么你马上就要死掉了这种好事,我就亲手让梦想成真!”说着还挥了挥手里的指示牌,丝毫没有在开玩笑的样子。


“天啊,“禁止滞留”简直就像是小静的心一样,无论是谁都会被忘光光呀!”临也依旧没有放弃自己浮夸的演技。“当然,就连我这样的人,在未来也会被小静遗忘吧,我可不希望那一天的到来啊”临也掩面假装哭泣,看上去很并不伤心甚至有点用力过猛的滑稽。


静雄已经被临也的一串不明不白的回答搞蒙了


这家伙到底叫我来干嘛?


这家伙为什么变成这样了?


脑子摔坏了?


可惜静雄的锈脑子没想出任何答案来,反而心里还无缘无故地十分憋气


“喂 你这混蛋是喝多了吗”静雄骂了一句。


“不是哦,我被对小静的思念冲昏了头脑哦~”临也夸张地挥舞着双臂“我对小静的思念,有这-么-大-哦!”


静雄完全不知道临也这只老狐狸卖的是什么药,但是他一点也没有想要干掉这家伙的冲动,甚至扔掉了手里那根可怜的指示牌,双手抱在胸前,想看临也的下一步动作。


可是临也什么都没做,他双手插在口袋里,恢复了以往的样子,依旧笑眯眯地看着静雄,仿佛刚刚那个充斥着罗曼蒂克幻想的人并不是他。


静雄挠了挠头,转身走了。


“小静”临也呼唤到


“我爱你”


静雄没回头。


“我真的超级爱你”


“去死吧临也”


静雄再次看到临也是在医院里


他原本不知道临也在住院,恰好在附近讨债的时候闻到了“跳蚤味”,于是抛下了拼命阻挠他的前辈找到了这里,才发现临也在医院。


折原临也,这个人本身就很白了,现在的他可以用纸色来形容,整个人就像从黑白漫画里走出来的,浑身上下只有一双深红色的眼睛在贪婪地凝望着静雄。


“小静,我得绝症了哦,你的梦想成真了。”


临也一副开玩笑的样子这样说道,语气中已经充斥着无力,让人完全无法生气起来。


临也裸露在外面的地方没有丝毫血色,整个人用一个“薄”字就能概括。虽然他大部分藏在被子里,可依旧让人觉得他在瑟瑟发抖。


巨大的机器不断发出规律的响声,证明眼前这个人还有活着的迹象。


临也伸出了那只没有插针的手,想要去触碰对方,静雄并没理会,只是抬头看着斜阳洒进屋内,把一切都映衬的那样美好,那样平静。


过了不到半分钟后,临也那只悬空的手开始剧烈地颤抖,他已经没有力气了,胳膊开始抽筋,但没有要放下它的意思


我只是觉得我应该去握住那只手


于是静雄真的这样做了,他绝对是用了自己最最最小的力气去触碰临也


指关节非常突出,但依旧很小,手腕也太细了,这让静雄想起来很久以前去讨债的时候,一个女人抱着她的女儿,那个妇女的脸颊都已经瘪下去了,女儿也因为营养不良而看不出年龄,两个人十分平静地看着静雄,看着他


我们真的没有钱,要命一条,拿去吧


赌鬼丈夫已经弃家而去了,你们也不是第一波讨债的


过了许久,那位母亲站起身,将瘦弱的女儿推近静雄身边


“先生,请把我的女儿送到福利院吧,谢谢了。”


他和田中带着女孩离开了破漏的房间


他忽然捂住了小女孩的耳朵,身后传来了重物坠地的声音。


田中前辈没说话,他也没说话,小女孩忽然抓住了他的手,握住了自己的手,像是在祈祷


那种感觉,和现在一样。


胳膊上完全没有肌肉,恍惚之间,静雄觉得自己在给猫咪挠痒痒,即便是这样轻柔的力度,对于临也来说还是很疼,不如说静雄就算不碰他,他也一直在疼


从骨头里散发出来的疼


是一种癌症吗?


静雄临走前这样想到。


算了,那种跳蚤的死活怎么想都与我无关吧


我应该很高兴啊,为什么好像,高兴不起来呢


那一夜静雄难得地做了个梦


梦里他和临也回到了国中时期,他伸出手想确认临也是否真实,可临也却忽然抱住了他,力气并不大,可能这家伙已经用了很大力了吧,反正自己也感觉不到


临也把脸埋在了自己的胸里


这家伙,真的不是在占我的便宜吗,真奇怪,好像没有那么想揍他了


“小静,我爱你”


平和岛静雄又开始烦躁起来


“滚,你这跳蚤懂什么爱”


“小静又懂什么爱呢?”


这次是静雄愣住了


他在将醒之时听到了一句清晰的话语


“平和岛静雄,你爱我吗?”


呵呵,我更恨你,即使快死了也不让别人安生。


静雄还是觉得去看看临也,如果这个混球真的死了,还要找人做法事超度他,以免每天晚上都找上自己,


临也依旧躺在床上,床前有一个果篮,里面每样水果都有两个,卡片也有两张,不用想都知道是谁送来的。还有一封似乎是秘书写来的信,也是,这家伙现在这个状态也用不了电脑了。


临也睡着了,


或者是晕过去了,静雄不知道,也懒得求证,他俯下身去看折原临也的脸,依旧苍白,睫毛很长很长,像用睫毛夹夹过的,他在酒吧工作时经常看见女人在角落里用睫毛夹。


临也的呼吸很微弱,胸部微微地起伏证明这个人暂时还有一口气,但是纸色的皮肤却没法让人认为他还活着


临也的眼睛睁开了一条缝,然后慢慢整个张开


“小静?”


静雄没打算起身,反正这家伙令我作呕的味道已经消失了,折原临也身上只有消毒液的味道,妈的,在福尔马林里泡过似的


“临也,我以为你死了,真可惜”


————


先把前半部分发出来吧,从去年到现在,我都快忘了这篇文了hhh,看看反响怎么样要是好的话会写后面



评论(2)

热度(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